Thursday 1 October 2009

现在...
我..
不懂该如何来形容我自己的心情...
有的人..
跑来跟我说“不要伤心了..”
有的则说“加油吧..你可以的..”
更有些说...“决定权在于你...幸福是你自己的...”
真的...
把我搞得好乱好乱...
但最好的朋友..总是最沉默的...
他们并不在这个时候给与...
任何的意见..
有些时候..
也许沉默胜于千言万语...

3 comments:

  1. .......
    乱到你咯..

    对不起咯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关系...
    你知道我习惯独处的..
    沉默也许是对我最好的安慰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朋友,时间是最好的疗方。

    我只能说的,只有这些。
    其他的,我想你自己应该也想得懂吧。

    ReplyDelete